甜甜西米露

负能量满到溢出屏幕的时候,我想歌颂那个美好的人

最近负能量有点大,我需要去回忆一些美好的事情。前两天有人在微博说某本汉化本子的链接失效了,当时刚好在刷微博,于是在确认链接OK之后告诉对方可能是对方的网络问题,或者可以去佐萌看,个人放在那边的本子几乎都是免费的。对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。


记得以前说过,要是链接失效了,跟我说一声,我会尽量修复。现在想来,可能没办法继续再实现这个承诺,因为很多本子我自己也没有存档了。其实是想说,很高兴能在这个圈子认识大家,跟大家一起喜欢着这个西皮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能留下一些东西,能让后来入圈的人看到,并且喜欢,觉得吃到了不错的粮食,这是我至高无上的荣幸。混过圈子的人都明白,不管是再如何美好的一个圈子,总也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在几乎踏出这个圈子的现在回想以前,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,都已经成为记忆,只留一句:


曾经能在人海茫茫中相识,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,很多时候,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,请珍惜你身边的小伙伴。


回忆起来,自己第一次进入鸣佐圈,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。不管是在贴吧还是在佐萌,都吃到了非常多,非常棒的粮食,非常感谢前辈们能给我们留下如此宝贵的财富。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,也收获了很多。


以前跟风尘大人聊天的时候,我们曾经聊过为什么要汉化东西。她是这么说,因为实在太喜欢,但又觉得小伙伴太少,觉得太寂寞,于是看到好的作品总想跟同好分享,总希望能遇到更多的小伙伴,于是坚持不懈的汉化,只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个西皮,总是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那些优秀的作品。这也是为什么那人的作品总是免费的原因,也是让我之后做的本子都希望能免费,能让更多人看到的原因。


是啊,风尘就是这么一位慷慨的人,即使很久不曾联系,即使这么多年过去,即使我们曾经有过许多争吵,即使我们曾经让彼此哭过鼻子,即使有过这么多让人伤心难过又气愤的不愉快经历,我还是这么的爱这个人,因为对方愿意分享的精神让我觉得无比崇高。接触过风尘的人都懂,这人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她温柔体贴,她开朗风趣,她同时也是一个力求完美的人,为了能把一个本子的封面修得更好,她可以花上一个晚上,甚至更多的时间。她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个人,同时她也是一个害羞的人。在有人表白的时候会害羞到不知道该如何回应,也会开心的说,哇,居然被这么多人喜欢着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
每次在心情低落或者是不愉快的时候想想这个人,就会觉得自己又正能量满满。我想,这个人拥有着我所能想到的一切美好。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这人是否还在萌着鸣佐,是否还在为鸣佐做贡献,但是即使这样,我还是非常的想歌颂这么一个值得尊敬的人,想了无数次,只恨自己不是一个优秀的写手,否则我想,我会告诉所有人,这人到底有多优秀!她的优秀,超乎想象。


但是即使是再优秀的人,她依旧是一个平凡的人,因此她也会有觉得受伤,觉得难过,觉得生气的时候。或许可能是错觉,但是我希望这个人永远都不会觉得孤单,希望这人永远幸福快乐。以前觉得说出名字是一件极其羞耻的事情,但是现在想,为什么不?她这么棒,为什么不能让更多人知道?她不仅能写能画,手工作品一级棒,开朗幽默之外,还拥有崇高的精神。当你觉得消沉的时候,她的正能量总能让你振作起来,即使她也有不开心的时候。但是如果你有机会,答应我,尝试着去接触她,走进她,你会发现那人是一个棒到让你想要向全世界呐喊的人。


致我最钦佩的某个翻译君

2015年12月9日


热度(17)

在这个广大的世界,我们相遇了。再也没有任何的奇迹,胜过我们能够邂逅的偶然──

© 甜甜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