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西米露

其实我脾气不好,跟熟人会经常吵架,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跟风尘大人吵架,我们隔着屏幕,我现在不太记得当时为什么吵起来了,大概是因为汉化或者是一些小事,反正就是吵起来了。后来风尘大人很紧张的问了一句,你生气了?当时脑子一抽就怒吼了一句,我没生气,只是难过得哭了。后来我们就马上和好了……我不记得我们为什么会吵架,都说了些什么让彼此都不舒服的话,但是我记得我们为什么能和好如初。

因为我们把话都说开了,我是个迟钝的人,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两圈,那会一起玩耍的时候我说过,要是我有什么不经过大脑说了让你不愉快的话,一定不要憋在心里,一定要马上说出来。因为我觉得朋友就该坦诚,这样才能知道彼此的底线,因为同混二次元的我们总是隔着一堵墙,我们看不见彼此,所以更需要说出来。只有在乎,才会觉得受到了伤害,能伤害你的人,永远都只会是你在乎的人。

但是并不是你坦诚了你的想法就能被所有人理解、接受,所以,在我的印象当中,风尘一直是一个温柔体贴、善解人意而又特别慷慨的人,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像她那样的人,越是了解,你越是觉得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好,这么温柔,这么善良,这么慷慨。说什么话,做什么事都会估计到你的感受,记性又是这么的好。

我不太记得自己有没有跟别的人这么直白的发火,当时真的是伤心难过又生气,眼泪吧嗒吧嗒就砸到键盘上了。后来想想,其实也蛮甜蜜的,认识的这段时间里面,大家一起开心过,也曾经因为对方而流泪过。

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就算是混二次元,也会遇到自己觉得很喜欢的人,想要跟对方做朋友,想对对方好,很单纯的希望对方过得快乐。老实讲,在网王圈、鸣佐圈的时候,真的遇到了很多这样的小伙伴,在一起太开心,而自己又太幼稚,所以总是快乐并痛苦着。

人海茫茫之中能相遇,是一件幸运的事情,然而更困难的是在相遇之后,能够彼此相互珍惜。要知道,并不是每一次的伤害都能够弥补回来,有时候,有些东西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不会再回来。

遇到喜欢的人,我总想要大声的告诉对方,总是希望能认识对方,因为我觉得,以其什么都不做而让自己在日后后悔,那还不如现在放开胆子去做,不给明天的自己留下这么无力的遗憾。

我只是……今天受到了刺激wwwwwwwwwwwwwwwww


热度(1)

在这个广大的世界,我们相遇了。再也没有任何的奇迹,胜过我们能够邂逅的偶然──

© 甜甜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