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西米露

又一年中秋

中秋节又到了,完全想不起来去年中秋自己干了啥,那时候在萌什么西皮……

好几次都想给海峡对岸的那人发邮件,之前想着,啊啊啊,等周末先,周末一定好好的写邮件,一拖再拖,之后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又拖了一阵子,那时候想,等找到工作了就马上写,之后又想着等工作稳定了先……前些日子想,中秋节一定要给那人发邮件!结果现在都九点了,还是一个字都没有敲出来……

今年的中秋节跟往常的周末并没有什么不同,一个人蹲着肯粮食wwwwwwwwww

想想当年第一次真的跳进什么圈子的时间还是2010年,那时候在网王圈打滚着,看到了很崇拜的写手,遇到了很敬仰的前辈,现在想还是觉得非常喜欢那人。一个叫……掌控幸福的奇女子,那时候被人误解,被人在背后说坏话,当时委屈的想,如果连虫子都不站我这一边,那我马上出圈,不管对与错。好在那时候虫子是个很理智的人,现在回想起来,还记得那份激动,我喜欢这个人,我愿意为这个人与全世界对抗!只要她觉得我是对的,那么就算不被别人所理解也不要紧,我愿意为这个人坚持下去!那时候在网王圈真的很单纯,也遇到了很多很好玩的小伙伴,这么一想,忽然就不是很排斥上QQ了,笑。有些记忆,总是这么美好。

_(:з」∠)_ 在鸣佐圈也玩得很嗨心………………然后最近在欧美圈萌得好可怜…………求盾冬、锤基的小伙伴!!!!!

求盾冬、锤基的小伙伴!!!!!

求盾冬、锤基的小伙伴!!!!!

求盾冬、锤基的小伙伴!!!!!(重要的话要强调三遍XDDDD)


大家中秋快乐~!

热度(1)

在这个广大的世界,我们相遇了。再也没有任何的奇迹,胜过我们能够邂逅的偶然──

© 甜甜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